可爱星星冬阳超级可爱宝贝

月歌梦见草舞台剧

我喜欢月歌梦见草舞台剧里面有十二位哥哥们你们好辛苦了睦月始弥生春文月海霜月隼卯月新皐月葵師走驱如月恋蔡月阳長月夜水無月泪神無月郁因为是Procellarum和SixGravity和月歌动画片一样的哥哥们都好可爱啊我希望SixGravity和Procellarum的十二位哥哥可以永远的在一起了好不好啊要永远开心快乐每天都开心的十二位哥哥笑起来很可爱哦校条拳太郎和仲田博喜哥哥你们两位哥哥辛苦了两位哥哥好辛苦哦辛苦了十二位哥哥你们都辛苦了我看到了十二位哥哥你们好辛苦了我看好担疼十二位哥哥了我喜欢十二位哥哥你们哦十二位哥哥你们好可爱的哥哥你们好吗我最喜欢月歌舞台剧梦见草的十二位哥哥你们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