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星星冬阳超级可爱宝贝

 《王俊凯辛苦了》请用手按下复制键 发给五个群 你的王俊凯会走运一辈子即使是假 我也会发 因为他为我们付出的太多 最努力的是 王俊凯。他演完戏就蹲在地上吃盒饭你知道吗?他身上都有伤你知道吗?他的下班时间永远都在凌晨你知道吗?他很多年都没有陪父母家人过年了你知道吗?他的泪水只能吞在肚子里你知道吗?他生病也不能去医院只能挺着你知道吗?他每天睡觉只有四五个小时你知道吗?他想家也不能回你知道吗?他为梦想把青春都搭上了你知道吗?他会为了看粉丝留言到半夜你知道吗?他不管吃多少都会累瘦你知道吗?他行程很紧连饭都来不及吃你知道吗?他会为了保护粉丝发火你知道吗?他这么优秀你什么都不了解就跟风当黑粉你好意思吗?
如果你是凯粉,转给你的5个群。我们要王俊凯。期限是永远。如果你是王俊凯粉丝,如果你真的爱王俊凯就把它发给五个群!!!!“黑王俊凯的人死了怎么办?” “我会去参加他的葬礼。”“你要去哀悼他?” “不,在葬礼上放倍儿爽。” 
“黑王俊凯的人掉进水里了怎么办?” “我会去找一根绳子。” “你要去救她?”“不,我要丢在他刚好够不到的地方。” 
“黑王俊凯的人着火了怎么办?” “我会去买一瓶水。” “你要帮她浇灭?” “不,当着她的面喝下去。”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 王俊凯,喜欢上了别人,请把我往死里打〔敢说的转〕也许有一天,我们老了,支持王俊凯的心却不老,也许有一天,王俊凯老了,我们却一样会支持王俊凯,也许有一天,我们不在了,王俊凯粉丝却依然勤劳,也许有一天,王俊凯不红了,我们一样会爱王俊凯!如果你爱王俊凯,发给五个群,否则说明你不爱王俊凯。王俊凯是牛奶,纯洁无瑕;王俊凯也是奶茶,温柔细腻;
问:明星那么多,你为什么非喜欢王俊凯
呢?
我:找到一个满格WiFi你会不连吗?
问:我骂王俊凯你为什么那么生气呢?
我:别人捅你心脏你疼不疼?
问:王俊凯又不认识你为什么还要追?
我:你明知道会死为什么还要活着?
问:好多人都说王俊凯整过容?
我:别人长得帅你就说人家整容,你那么有钱还说你是抢银行呢?
问:你天天看王俊凯的图片不腻么?
我:你天天回家不会讨厌这个家么?
-问:可是有这么多人黑他啊!
我:没关系,天空黑了星星才会更亮
爱王俊凯的转发到你所有的王俊凯群!不然你不配做凯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