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星星冬阳超级可爱宝贝

握手安排:
时间:5月19日14:00-17:00
出席成员:SNH48 国际小分队7SENSES
地点:太仓国际草坪音乐节现场(太仓金仓湖公园)
14:00-14:30 合影专场。
15:00-17:00 握手&签名专场。
 
活动规则:
1.握手的形式为单握,允许使用的握手券种类:《Chapter:Blooming(绽放)》EP专属答谢握手券。
2.粉丝依次排队,向该队列工作人员出示握手/合影/签名券,即可进入该队列。
3.每名成员的分队列排满时该分队列将暂时关闭,待该队列人数下降后再次开启。
4.每张握手券的握手时间为10秒, 每张合影券的合影时间不超过30秒(包括考虑动作的时间),每张签名券的签名时间不超过20秒。  
5.考虑成员体能问题,每名成员的分队列可能有不同的开始和截止排队时间。   
6.为避免后续粉丝等待时间过长,握手券每人每次最多使用12张,签名券每人每次最多使用2张.
7.只能在《Chapter:Blooming(绽放)》EP歌词本签名,每本歌词限签一个名。
8.其他注意事项,请参见握手券背面。
9.官方可能根据现场情况临时调整部分成员的活动情况,请注意现场通知。
10.握手会可以使用电话或视频与成员聊天,但电话必须开启免提。
11.握手会现场不得向成员赠送礼物,礼物请通过各地剧场专门的礼物渠道赠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