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星星冬阳超级可爱宝贝

大古和前任女友一起喝咖啡竟然还要对方付账。 UP主: 热心市民隔壁王大爷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5401001?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NgI6DWhYaAo5CDhZJVklinfoc&ts=1562557598521

提醒来补番的各位一些注意事项
1关于大法好和教以前是表示凝聚力强,但现在由于黑子和其他原因已经变味了,所以最好少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LLer和μ’sic forever为11区官方宣传用语,所以能刷的话请刷这个而不是教徒。
3我们一般叫小鸟和妮可而不是琴梨和日香,这是翻译的锅。
4绘里亲的应援色为水蓝而不是黄色,不要因为发色做出判断。其他人分别为果--橙,鸟--白,海--深蓝,姬--红,凛--黄,花--绿,妮--粉红,希--紫。电脑应援色数组如下 果皇橙FF6600 海爷蓝000099 小鸟白996633 绘里水蓝66CCFF 希魔紫663399 妮可粉FF00FF 真姬红FF0000 花阳绿00FF00 凛喵 黄FFFF00
5一周目务必关弹幕保智商,现在弹幕的情况已经不像当初,各位能爆就爆一下。
6两季动画结束后还有剧场版,也可以去看看单曲专辑的动画pv,除此之外还有手游漫画小说等,可自行选择。
7并没有第三季,LLss也就是所谓的第三季为全新的企划故事。
8最重要的一点,LL是一个二三次元结合的追梦的故事,如果只是看动画,还不够称为LLer,所以如果想更多了解这个企划,请务必去看三次元的小姐姐们,18个人才是真正的μ’s,少了任何一个都不再完整,可以先从EFC开始补,资源在b站可以找到,然后各种三次元小姐姐的资源可以在评论区的Ri和矢泽处取得。如果只是想补番的可以无视这一点,如果不想看三次,也请不要黑,那只会被当成萌二伪粉。
我会一如既往地等待,守候着分散的光芒,直至再次合而为一。
每日签到μ’sic forever
emi生快啊,永远的leader,每次live都会流泪的emi,和果果一样元气的emi,FL倔强地说还不会哭的emi,都是我们挚爱的emi
频繁断网中,抱歉来晚了。
第一次观看者请注意~!!!!屏蔽如下弹幕会获得更好体验
邪教 入教 厨 垃圾 大法,美如画,画中仙,老婆 俺の嫁 本子 毒品
如若不行,请合理运用举报和屏蔽功能
为了良好的观看体验,请各位理智发弹幕,要撕逼来评论区,不要影响观看效果
(=・ω・=)
【冯薪朵】【直播合集】朵朵in成员直播&成员提到朵朵合集【SNH48】 UP主: SNH48冯薪朵应援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093673?p=23&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NgI6DWhYaAo5CDhZJVklinfoc&ts=156249579875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