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星星冬阳超级可爱宝贝

【始春/校條拳太郎仲田博喜】声音和勇气

【始春/校仲】声音和勇气
●兔王国始春
●我流兔王国始春
●生腐注意
●请给我评论!qmq

弥生春后退一步,静静关上门,独自一人站在会议室门口的走廊上。
会议室里,除了自己家的国王大人,睦月始以外,还有两个可疑人士。
那个白色兔耳朵的男人和满身黑色的可怖面具男,力量都足以立刻抹杀自己的国王。
但是,弥生春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坚持待在始身边。因为始是他的王,始的命令不能做出任何出格的事情。
哪怕知道始现在很危险,弥生春也不可以踏进这个屋子一步。

从舞台上下来,仲田博喜松了口气。兔王国的第五幕主推的是始和隼的羁绊,而且还不是本来的世界的始和隼。这样一来就少了其他人的事,基本上大家都在剧情部分有着一段时间的喝茶休息。
没有了睦月君的漫才时间,没有了duet部分,仲田博喜基本上是乐得清闲了一小段。
虽然这么说会被脚本老师打。
之后只剩下MT要忙了。仲田博喜拿起拳太朗的绿茶一边看着他们表演一边喝茶,脑里想着之后的事情。

弥生春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睦月始和霜月隼同时被偷袭,两人都昏迷不醒。
天空变得一片混沌,可怕的黑雾一步步吞食每一个生物。他弥生春什么也阻止不了,只能摆出他日常的笑脸安慰大家,然后抓紧时间和那个男人拼命。
他看得到,看得到始和隼被那个男人困在梦境里。始他只能看着,眼睁睁看着他的努力被毁灭。
弥生春坐在始身边。
如果是睡美人的话,我的吻能不能让始苏醒呢?弥生春自己这么想着。但是他很快明白,即使是睡美人,他也没办法吻醒始。
因为始的心,不会回应他。

仲田博喜轻松熟练地摸起来鱼。他看着拳太朗放在博喜桌子上的点心,忍不住又拿了一个吃了起来。
拳太朗被偷吃了估计会生气地拍扁博喜。
但博喜肯定不会还手,每次都是超凶的扬起手,然后立刻就缩回去了。
那是因为舍不得呀。仲田博喜可喜欢校條拳太朗了。恋忘草的排练虽然辛苦,但博喜却觉得有些愉快。
下次试试再靠近点吧。
恶趣味浮上心头,仲田博喜收拾收拾准备上台。

在和平时期算是最坚固的结界,弥生春最后再看了一眼睡着了的始,同海一起锁上了那扇门。
有我在,我会保护始最重要的东西。
弥生春的耳边听到的只有,那个男人对他的决心嗤笑的声音。

“报仇了吧?”谷佳树一下来就和仲田博喜勾肩搭背,仿佛狼狈为奸。
“哈哈,报仇了报仇了。”仲田博喜噗嗤笑了出来,也与黑恶势力谷佳树勾肩搭背。
排练的时候,脚本老师无数次让仲田博喜握住拳太朗的手握紧点。一开始博喜还有些疑惑,但随着排练的次数越多,博喜就越明白此刻不握紧一点就没办法体现出那种悲伤的感觉。
然后就被其他成员打趣道,这是对平日里手劲超大的拳太朗的复仇。
拳太朗也觉得好玩,并告诉博喜随便握紧。
博喜挂着排练完的眼泪看了一眼拳太朗。拳太朗愣住了。
于是就造成了公演时的状态。

弥生春忍不住叹了口气,自己果然还是没有那个力量能够和始一样保护所有人。
不知道是那个男人的善心还是恶趣味,弥生春一直都能看见,在梦境中挣扎的始。
他听见始嘶吼着每个人的名字,乞求着那个男人放手。但是那个男人却毫无犹豫,一步步逼向自己。
不行,不能让始看到自己的无力和不安。
身体被划开的时候,弥生春听到始叫自己的名字。世界仿佛变得明亮了,弥生春忍不住勾起嘴唇,对着睦月始绽放一个他这辈子最美丽的笑容。
“始。”
然后倒下。

仲田博喜实际上和校條拳太朗告白过很多次了。但每一次,拳太朗都是笑眯眯地答应,仿佛博喜只是在开玩笑。
拳太朗却表现得不像开玩笑。
两个人一起单独出游,一起吃饭。偶尔拳太朗还会和博喜一张床睡觉。
但这层关系,让仲田博喜怎么也看不明白。
“接下来只剩下MT了啊。”谷佳树一边摸摸仲田博喜的脑袋,一边感慨。
啊,对了,只剩下这次机会了。

始醒来了,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弥生春甚至觉得自己看到的那些只是那个男人为了伤害自己而造出来的幻境。
弥生春看着始的背影,捂着自己的伤口。
啊,命不久矣。

“啊,就是恋人的意思啊。”
上台前拳太朗这么回答博喜的问题。博喜有些懵,不知道拳太朗是天然还是故意,现在他到底该怎么揍拳太朗好?

弥生春想起来了,那个曾经让自己痛苦万分的睦月始。他太过爱着大家,将一切重新来过,就连弥生春也一样。
果然自己也只是睦月始眼中的“大家”的一员。
年少的孩子们哭成一片,弥生春只能放下苦涩的茶,安抚着大家。
睦月始却再一次出现了。仿佛是要欢喜大结局一样出现了。
“始!”
弥生春失去了冷静,用最难听的嘶吼叫着睦月始。但自己的脚却无法带着自己移动到睦月始身边。
年少的孩子们激动地抱着睦月始,弥生春却只能拍拍孩子的背,安抚大家。
我没办法拥抱你。

谢幕的时候,仲田博喜忍不住向大家告状,校條拳太朗这个男人明明说好的不会哭,现在却哭得没办法说话。
害得自己也哭了起来。
马上就要说再见了啊,笨蛋面。

兔王国恢复了平静,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一样。弥生春坐在花园的藤椅上,悠闲地品尝着葵推荐给他的红茶。
什么都不会变。弥生春和睦月始的距离也 弥生春在那次事件后请假了一个月,然后看着葵和新头疼地处理曾经弥生春处理的事情。
孩子们都长大了啊。弥生春的恶趣味越发明显,就连睦月始有时都会亲自上手惩罚弥生春。
“宛如报复一样的笑容啊,春。”
睦月始从背后出现,坐到了弥生春旁边。
“嗯?现在?是的哦。谁让平时始把好多事情丢给我了。”
“不是。是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
“你以为我看不到吗?都快疼哭了还笑,弥生春,那是你笑得最难看的一次了。”睦月始拿起弥生春的茶杯,抿了一口茶。
“……始?”
“但是,那也是我最难受的一次,看到你笑了。”睦月始放下茶杯,站起身把弥生春抱到怀里。“抱歉,春,一直以来都以为不回应你才是最好的。但是我现在还是觉得,我该告诉你,我看到你了。”
“……唔、呜、始、你这个……笨蛋……”弥生春不管不顾地哭了起来,紧紧抱住这个当初自己没有抱住的睦月始。

“哈?”
“我说,这样不是就有时间我们私下约会了?”拳太朗捏了捏博喜的脸,重复道。
“私下、约会?我和面是?”博喜的脑袋有点转不动了。
“哈?恋人啊。不过之后我倒是准备订婚。你说马克笔画的戒指好不好啊?”拳太朗也突然就学会了恶趣味。
“……”博喜抱住了拳太朗,自动无视了还在后台没回家的几位成员。
“今天去我家吧。”拳太朗凑到博喜耳边小声,感受到谷大佬的冷漠眼神后赶紧抱着博喜移动。
这就是欢喜大结局、对吧。

   
评论
热度(4)